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规划制定和修改 > 控制性详细规划

控制性详细规划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实施 《广州市番禺区印染总厂地块(BC07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规划成果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7:4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市级行政职权事项继续委托区实施的决定》,《广州市番禺区印染总厂地块(BC07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规划成果已完成规划技术审查、批前公示等程序,并经番禺区土地和规划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后获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自批准之日(2021年8月13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现由我局公布实施。有关规划成果信息可查询我局官方网站。

  特此通告。

  附件:广州市番禺区印染总厂地块(BC07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通告附图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