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规划制定和修改 > 控制性详细规划

控制性详细规划

关于同意开展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的复函(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2〕9549 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9: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高新知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知识城创新型疫苗生产基地项目(AG062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我局意见如下:

  一、由于修改方案对现行控规进行了调整,可能涉及第三人利益,为了保障相关利益人的知情权,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规定,须先进行征询意见公示。公示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在该地块现场人流比较集中的且方便利害人阅知的显眼位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海洋局)网站上进行控规修改的征询意见公示,公示文件为本公示函和公示图(包括规划示意图、意见反馈方式及查询网址等内容)。现场公示牌上边沿距离地面的高度不得超过2米。公示前需经我局审核,公示时间应不少于30天。

  (二)应对公示现场具体位置及公示现场情况进行证据保全,证明在公示期间按我局要求进行征询意见公示。

  二、请你单位在接文后尽快与我局联系,按上述要求进行控规修改征询意见公示,公示结束后将按公示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的规划方案以业务案形式报我委审查。

  附件下载:知识城创新型疫苗生产基地项目(AG062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征询意见公示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 年 7 月 22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