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地质矿产 > 地质矿产信息

地质矿产信息

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写提纲》(试行)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04-02-15 08:00: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区、县级市国土房管局:

现将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写提纲〉(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地环〉字〔200216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及时向我局矿产资源管理处反映。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写提纲〉(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地环〉字〔2002161号)

  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联系人:段育祥,联系电话:833671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