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通知公告 > 闲置土地信息

闲置土地信息

闲置土地认定书(穗规划资源南〔2022〕188号、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2〕7324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8: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我局于2021年10月22日向广州忠盈冷冻仓储有限公司核发《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调查宗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已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穗府国用(2012)第04100044号),登记权属人广州忠盈冷冻仓储有限公司,登记面积34553平方米,载证用途为工业用地。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53号)的规定及广州忠盈冷冻仓储有限公司签订的《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相关约定,我局认定本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时间自2014年5月15日起算。

  我局将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53号)的相关规定依法开展对本宗闲置土地的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