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土地交易市场 > 成交公示

成交公示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成交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2:3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广州市旧村庄更新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以协议出让的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用地位置

土地用途

用地面积(平方米)

出让年限

成交价(万元)

受让单位

2021NXY-1

南沙区黄阁镇,亭角立交南侧、番中公路西侧

二类居住用地(R2)

28090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21877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面积6213平方米)

70

19820

广州市保惠置业有限公司

2021NXY-2

南沙区黄阁镇,蕉门水道北侧、番中公路西侧

二类居住用地(R2)

32301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24757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面积7544平方米

70

18668

广州市保惠置业有限公司

  备注: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三旧”改造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字〔2018〕3号),并经广州南沙土地管理委员会审议同意,上述地块以协议出让方式供给南沙区黄阁镇亭角村更新改造合作企业。

  二、公示时间

  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12日

  三、意见反馈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1号南沙行政中心D栋4楼

  邮政编码:511458

  联系电话:39078025

  联 系 人:陈小姐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