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邓堪强副局长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02:00: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邓堪强副局长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开展调研,走访了设计所各生产部门,慰问了一线技术人员,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与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邓堪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设计所成立25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设计所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对人才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打造成为一支终身学习型、面向实施型的设计团队,强化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对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技术服务支撑。

下一步,设计所将紧密围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中心工作,抓住改革的契机,在管理水平、业务发展、技术质量、总结提升等方面,争取全方位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