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项目督导处赴白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02:38:1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近日,重点项目督导处会同宣教处、白云区分局和市规划院,赴白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

相关同志实地踏勘了白云(棠溪)站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部对整个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建设项目在规划报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动解决规划报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我处将密切做好重点项目业主单位的对接服务工作,协助做好项目国土审批环节的服务工作。

通过调研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都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服务企业,为推动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