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 网络媒体主题报道在广州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01:29:3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省委网信办承办的“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媒体主题报道在广州开展采风活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资源管理处协助市委网信办做好网络媒体采编队伍走访点的协调、对接和素材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发展蓝色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邀请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央广网等中央重点网络媒体和省、市主要媒体的采编人员开展采访报道,呈现我市在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尤其是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奋斗实践,展望奋进新时代海洋强国的美好愿景。

网络媒体采编队伍走访了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南沙港区和南沙湿地,借助5G+VR等新技术,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开设相关话题进行互动征集,力求为受众呈现一场视觉表达与优质内容的双重“盛宴”,凸显广州海洋经济发展新活力,展示广州坚持陆海统筹、创新驱动、生态优先、提质增效,推动海洋经济和产业发展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铿锵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