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1:2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市政项目规划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主动出击,做好相关企业的服务工作。

  一是提前指导服务。坚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对企业即将需要开展办理的业务进行针对性的细心指导,为后续提高审批效率、保障项目审批和企业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开展线上服务。通过网上办公的方式,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安排专人负责指导企业提交材料并进行初步审核,最大程度确保收件、立案、审批等环节不受疫情影响。积极指导企业进行相关市政管线设计方案的优化修改,真正落实了审批过程“不见面”、“不停歇”和高效率。

  三是提高审批效率。切实缩短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高效快速做好市政规划项目审批工作。

1.png 

天河区分局获得企业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