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花都区分局积极开展抗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0: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支援抗疫前线,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主动与花都区采血站取得联系,号召干部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广泛宣传,花都区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花都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广州粤华物业公司驻局物业人员也踊跃参加活动,纷纷挽起袖子,用自己的真情热血和爱心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

    本次献血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献血,让献血者有序献血、放心献血、安全献血。2020年3月13日上午9点,花都区采血站工作人员准时就位,设备布置完毕,对献血场所和设备严格消毒,做好了各项防护工作。

    23 而1111_调整大小.jpg

图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献血现场

    分局工会主席唐满清同志已54岁,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疫情发生以来,唐满清同志一直奋战在野生动物监管的防疫一线,在接到组织发出的献血倡议时,他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钟燕玲同志是一名预备党员,这是她第一次参与献血。她听说献血后会头晕,有点紧张。献完血后笑说:“原来不会头晕,很荣幸能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粤华物业公司驻局保洁阿姨群姐在结束早上清洁工作匆匆忙忙赶来献血。献完血工作人员叮嘱她多休息,她摆摆手说“没事,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23 而1111111_调整大小.jpg  

图为唐满清同志在献血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行测体温、登记、体检、验血、采血,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活动当天花都区分局有45人参与献血,共献出13000ml健康血液,口罩遮掩不住一张张从容乐观的笑脸,疫情隔不断一颗颗炽热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