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从化区加强城市更新工作培训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9: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解决各镇街、项目企业反映的城市更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先后召开了更新项目储备库入库申报工作培训暨政策宣讲会、更新项目用地报批申报工作政策培训会议和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从化区分局详细介绍了更新项目储备库入库、建设用地报批与“三旧”用地报批和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等工作流程,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参会人员对在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由从化区分局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一系列培训工作会议,深化了镇街对城市更新项目储备库入库申报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让镇街及项目企业进一步熟悉了更新项目用地报批的流程和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的要求、做法,为区内各城市更新项目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力推进从化区城市更新工作。

从化1.png

从化2.png

从化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