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引入高水平设计团队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白云区召开研究落实引入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8:2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和白云区住房建设交通局共同主持召开引入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参与白云区建设的工作会议,白云投资、白云城投、白云金控、高新区投资集团、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区建筑业联合会、市规划院白云分院参加了会议。白云区分局传达了广州市印发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并介绍了白云区社区设计师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与会单位对白云区分局起草的《白云区社区设计师制度实施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项目的设计招投标、方案评审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白云城投公司介绍了设计殿堂项目引入大师设计的工作经验,为其他单位提供了成功案例。会议提出,希望区属国企积极响应引入设计大师的工作,在未来的开发建设项目中引入高水平的设计团队,促进白云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和区建筑业联合会表示将会把市区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向协会成员单位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倡导协会成员以优质的设计提升城市空间品质。

  接下来,白云区分局将根据会议意见对《实施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全面开展社区设计师工作提供工作指引和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