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番禺区对接和督导“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来源:确权登记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4: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2020年10月14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带队赴番禺区对接和督导“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番禺区人民政府朱瑞武副区长、伍建华主任、大龙街道,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处、市登记中心、市规划院及番禺区分局主要领导、作业单位参加对接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番禺区大龙街石岗东村村委,听取了村委“房地一体”工作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情况和作业单位权属调查、测量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又到石岗东村外业调查作业现场,详细了解外业权籍调查的作业方式、工作进度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番禺区分局就番禺区“房地一体”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督导组根据外业调查作业现场检查的情况,反馈了番禺区“房地一体”工作外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邱琳总经济师指出,番禺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房地一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番禺区务必要加快工作进度,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科学制定工期计划,全力推进全区的“房地一体”工作,确保在2020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番禺区人民政府朱瑞武副区长表示区政府将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番禺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大龙街石岗东村村委现场会.jpg

大龙街石岗东村村委现场会

对接会.jpg

对接会

外业现场检查.jpg

外业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