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4: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海珠区分局党组书记吴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吴志勇同志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大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不仅对深圳等经济特区给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对规划资源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科室、单位、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动海珠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敢闯敢试持续深化改革。二是规划引领做强城区功能。三是要素保障强化资源支撑。四是民生优先提升城区品质。五是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六是精准细致夯实基础数据。

趣味.jpg

趣味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