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召开从化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5:0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从化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全面摸清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底数。日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召开从化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冲刺动员大会,全区8个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及246个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从化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镇(街)、村(居)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摸排工作的重要意义,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摸排工作,并确保摸排数据的真实、完整、规范、准确。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村(居)张贴派发“八不准”宣传资料,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舆论正面引导,及时了解干部群众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解释引导工作。三是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力度,进一步制定落实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到人到岗,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发生。

从化区分.jpg

冲刺动员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