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 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确权登记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10:10:0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外业调查工作,确保各区调查成果准确、规范,11月5日上午,广州市再次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主持,局确权登记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档案馆、市规划院、市房地产测绘院、各区分局及作业单位、监理单位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视频照片.jpg

  会上,市规划院对《广州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权籍调查技术指引》和“房地一体”数据质检及入库软件使用进行了讲解。确权登记处结合省自然资源厅对广州市白云区、花都区、增城区“首件产品”质量检查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会议现场照片.jpg

  邱琳总经济师强调,“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区务必要想方设法加快进度。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吃透”各种文件、规范的要求,确保“房地一体”调查方法、技术路线符合省、市的标准;二是要加强工作组织,对照本区需要完成的工作量和工作进度,确保投入足够人力、物力;三是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是要根据省厅检查意见落实整改,确保成果质量;五是重视工作的规范性,确保工作程序合法、合规;六是实现调查全覆盖,确保调查成果的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