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与白鹤街鹤洞经济联社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1:0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白鹤洞街鹤洞经济联社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和城市更新业务工作融合促进,更好地服务基层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鹤洞村更新改造项目宣传视频,并围绕基层党建与城市更新双促进、双提升开展座谈会。鹤洞经济联社党总支书记介绍了鹤洞旧村改造情况,鹤洞经济联社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广州鹤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结合当前旧村改造工作情况,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荔湾区分局更新科、确权科、利用科根据各自职能进行现场答疑和业务指导。全体党员还一起现场参观了鹤洞旧村改造工作成果。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职能部门与经济联社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城市更新中的“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强化规划和自然资源服务,推动形成旧村改造强大工作合力。


荔湾.jpg

荔湾1.jpg

图:与鹤洞联社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