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点海湾整治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广州市地质调查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0: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1月5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了重点海湾整治项目——广州市南沙区虎门大桥(广州段)北侧海岸线整治项目竣工验收。当天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方武祥同志、海洋处、南沙区分局、市地调院、专家组、水利部珠江委、南沙区水务局,项目承建方等单位人员现场踏勘了红树林、园建、绿化、沙滩建设情况,查阅了项目资料。在下午的专家验收会上,与会专家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审查、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完成了勘察、设计、专项调查,并按要求完成了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方武祥同志指出,此项工作是我市第一个海湾整治和海洋生态修复项目,项目审批环节多、时间紧、任务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克服了诸多困难,实现了当年下达项目建设任务,当年完成项目调研、招标、勘察、设计、施工。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相关单位的支持和指导,离不开各参建单位辛苦付出。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后续工作,尽快整理项目结算评审材料,按要求进行财政投资结算;二是要做好项目建设总结和宣传,共同营造美丽海湾;三是要谋划好项目建设后续红树林、沙滩、绿化的管养以及跟踪监测工作。

党的.jpg

整治修复前后对比.jpg

  整治修复前后对比

整治.jpg

 整治1.jpg

  整治修复前后对比

整治2.jpg 

整治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