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组织广东省海洋六大产业项目进展评审会议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0: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组织对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广东省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六大产业)专项“粤港澳大湾区风暴潮智能监测预警体系设置与产业示范应用”项目进展进行专家评审。通过现场核查、进展汇报、产品演示、查阅资料、专家质询、听取意见等程序,专家组核实了项目进展情况,审核了专项资金使用的相关性、合理性、合规性,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番禺区大力支持区内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和实施。番禺区分局已推荐2家企业3个项目成功申报省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六大产业)专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自然资源部门各项工作要求,靠前服务企业,认真开展项目进度审核,及时拨付专项资金,加强项目监督指导,严格组织项目验收。下一步,番禺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区内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的各项工作,促进番禺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资源管理处参加了评审会议,现场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进度,指导资金使用,强调项目单位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使用专项资金,完善项目科研日志,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番禺区.jpg

产品演示

番禺区1.jpg

会议评审 

番禺区3.png 

现场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