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专题部署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14:24: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审批服务专题业务会专项部署全局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空港委规建局,各区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公共信用信息工作政策精神,通报了我局2020年3月以来公共信用信息工作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工作的10条措施。会议审议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从推进行业信用监管、推进信用信息管理、推进信用联合奖惩、推进信用修复、推进信用宣传引导等五个方面对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照片1:邱琳总经济师主持召开审批服务专题业务会部署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jpg 

  邱琳总经济师强调,公共信用信息是开展信用工作的基础,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困难,在规定时间节点把信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针对我局行政职能多、信用数据量大的情况,抓紧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解决时效不强、数据不全问题;三是落实信用监管要求,从重审批转为重监管,各职能处室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借鉴兄弟城市做法,推动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等方面工作。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