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珠区土地利用发展中心组织“绿色发展、共创未来”参观学习广州“云道”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1:57:5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近日,海珠区土地利用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广州“云道”开展以“绿色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云端漫步,还绿之道”,广州“云道”依山而建,在长达8公里的路线中,紧扣“云山珠水花世界”的主题构想,在占地面积不多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城市空间,通过“低干扰、轻介入”设计手法,架设绿色无障碍路径等,串联城市自然山水与文化脉络的规划设计理念,真正做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体现了规划设计人践行“绿色发展”的匠心与创新。在畅行“云道”时,该中心干部职工还体验了雕塑公园的红色主题线路,参观了从土地革命到抗日战争、再到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时期的雕塑作品,缅怀先烈,铭记中华儿女为保卫人民利益不怕牺牲自己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