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感恩我是一个中国人——白云区分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2:1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百年新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2021年4月8日上午,白云区分局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举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退休老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与自身革命工作经历,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建党百年新成就、共忆翻天覆地新变化历程、共感建党新中国成立人民新生活、共表感党恩深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他们一致认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81岁的潘同志深情地说道:“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把人民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一切为了人民的理想信念始终深植于党的灵魂中。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81岁的吴同志感叹道:“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更是在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新成就的同时,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带领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既为生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感谢共产党,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恩我是一个中国人!”

  “民心向着党,晚霞无限好”退休老干部们对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此次专题座谈会正当其时,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一个崭露心声,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的机会。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