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3:2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于4月9日和4月13日下午,分别组织分局处级干部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主要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分局党组书记主持了专题研讨会并作了主要发言,其他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认为,这两个时期的历史深刻昭示,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才能跨过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建立“每天有自学,一周一集中,每月专题研讨”的学研机制,采取线上与线下、自学与集中学习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42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