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微党团课大赛

来源:广州市地质调查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6: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15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微党团课大赛。局机关和下属各单位共16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青年通过讲微党团课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效果良好。16个参赛作品,从广州规划资源的工作实际,用精彩的图片、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广州的革命底蕴、身边的红色遗迹,通过讲述一个个有活力、有特色、有红色基因的新时代青春故事,感染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选手讲微党团课)

(观众认真听讲)

  局领导和评委们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邓堪强副局长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以正心,在学习教育中树立正确党史观;要不忘初心,在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要开拓创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广州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邓堪强副局长讲话)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廖烜俪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敖心荷、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龚俐获得二等奖;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黎唯、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陈斯、广州市城市更新土地整备保障中心罗雪梅获得三等奖。其他单位分别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课件奖。

(邓堪强副局长给一等奖得主颁奖)

(评委给二等奖得主颁奖)

(评委给三等奖得主颁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