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进一步加强内部培训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税务部门开展“广州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政策一问一答”专题培训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3:1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不动产登记改革重点宣传工作,落实加强内部培训,进一步落实政策、提升服务,根据《关于进一步细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改革宣导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下午,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南沙区税务局开展“广州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政策一问一答”专题培训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税务部门有关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宣导员详细解读了《广州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政策一问一答》,内容包括营商改革编(20条)、信息查询编(10条)、制度保障编(17条)、创新服务编(18条)等共计65条不动产登记改革重点。同时,结合南沙区不动产登记实务,重点讲解企业间非住宅转移“一个环节”及全流程网办等内容,强调严格落实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全流程“一个环节”办结,并要求登记过程中适时向申请人宣导全流程网办模式,提高新措施的知晓度,引导群众、企业主动使用“线上办”,体验高效便捷的办事模式。

  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加深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对广州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政策的全面学习,加强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做到改革措施“一口清”“问不倒”,进一步促进登记改革政策的落实,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

培训会现场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