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海珠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聚力助推旧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8:05: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海珠区南洲街三滘村更新改造,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城市品质,9月9日,海珠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南洲街三滘经联社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业务,聚力助推旧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基层党建与城市更新双促进、双提升开展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三滘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洪涝评估初步方案,针对当前三滘村旧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海珠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现场进行了释疑解惑和业务指导,并指出城中村改造意义重大,通过对整村的建筑重新规划建设,可以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可以升级集体物业,导入高端业态,提高村集体收益,完善配套服务设施,给子孙后代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推动旧村改造工作,必须充分发挥“红色堡垒”作用,三滘村经联社党委表示将尽快启动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及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工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职能部门与经济联社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城市更新中的“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强化规划和自然资源服务,积极发挥政策引导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旧村改造更新工作提供更规范、更及时、更专业的业务指导和服务,助推海珠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