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土空间规划专栏 > 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广州在行动——广州市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公众参与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5 【字体:

  2015年9月,联合国所有成员国通过《改变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这些目标相互关联,提出了应对贫困、不平等、气候变化、环境退化等系列挑战,推动良好的健康福祉、优质教育、体面的工作和经济增长等各领域的愿景与行动,是实现所有人更美好和更可持续未来的蓝图。

  点击观看联合国官方微博宣传视频


01.jpg02.jpg03.jpg04.jpg

  为更好地推进广州可持续发展相关工作,即日起至5月31日我们开展公众参与活动。期待您能为广州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一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方链接,立即参与问卷调查!

       https://www.wjx.cn/jq/76459202.aspx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