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土空间规划专栏 > 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广州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规划导则 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总体规划处 访问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7 【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开展《广州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规划导则》的编制工作,旨在加强儿童友好型空间规划建设,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让城市更加适合儿童健康成长,推动广州更好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了解您对广州“儿童友好型城市”规划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诚邀您参与本次问卷调查,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本问卷共有16题,预计完成用时5分钟,感谢您的配合!)

  主办单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请点击链接,进入问卷调查:https://www.wjx.cn/jq/92402014.aspx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