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广州市南沙区大井村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征询意见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01:38: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28日(共30天)期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对《广州市南沙区大井村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邮箱、信函、网站等渠道共收集意见1条,意见内容为咨询项目范围北侧规划支路是否连通,因“在项目控规调整范围外,不属于项目调整内容”不予采纳。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反馈方式具体意见是否采纳意见采纳情况
1政务网站F01地块南侧的支路是否连接到东侧的特殊教育学校配套道路?不采纳联系人咨询支路在项目控规调整范围外,不属于本次项目调整内容。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2019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