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21:41:0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您可以在接受以下法律公告和免责声明的条件下使用和下载本网页或本网页以下的所有链接。

法律公告

下述资料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提供。下述资料只供参考用途,您可以在遵照以下规定的前提下使用和下载下述资料。

使用和下载本网页或本网页以下的所有链接,即表明您同意此条款。

如您不同意此条款,请勿使用和下载本网页或以下链接的所有资料。

准用约:您可以下载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所提供的以下网页内的资料(以下简称“资料”)到一台计算机,供个人或企业非商业的内部用途。这是准用约,而并非将拥有权转移。有关的使用还须受到如下限制:您不能⑴修改资料或将资料作任何商业用途,或作任何公开展示、示范、出售或租赁;⑵将资料转移与其他个人或企业。你必须同意防止任何人未经许可复印资料。

资料拥有权:未经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书面批准,不得以任何方式将资料复印、复制、修改、出版、上载、张贴、转传或派发。

终止本准用约:如果您违反本协议的条款,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可随时终止本准用约。终止本准用约后,您必须立即销毁资料。


免责声明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提供下述资料,并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适销、无侵犯知识产权或适宜作任何特别用途的保证。

不论在任何情况下,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无须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有关资料而引起的任何损害负上法律责任(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利润损失、业务中断、资料损失的损害),即使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已知悉有可能出现这些损害。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在下述资料的上载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确保其准确性,但不能保证没有任何失误或不做任何修改。所有资料应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的纸质正式文档为准。

由于一些司法机关禁止摒除或限制在相应或附带引起损害方面的法律责任,上述限制未必适用于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