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DG0201、DG0202、DG0203、DG0204、DG0205、DG0206、DG0301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必要性论证征询意见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3:17:1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6月13日至6月23日期间,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根据《广州市城乡规划程序规定》、《广州南沙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制定办法》等规定,就《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DG0201、DG0202、DG0203、DG0204、DG0205、DG0206、DG0301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必要性论证征询意见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邮箱、信函、网站等渠道共收集有效意见1条。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

单位和人员

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1

市民

汽车城的发展需求,因结合实际需求进行用地规划, 本次修编规划大量三类工业用地,而且是靠近江边,是否合理。或者是借此继续发展石化、化工产业,前面已有南沙区发展规划中提到,将限制小虎岛的化工产业规模,逐步转向物流仓储。 南沙区定位已不同于10年前,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地理核心、几何核心南沙。原本小虎岛和大虎岛是很好的 绿色发展地,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希望能调整规划,限制工业用地的规模。建议结合实际,逐步弱化石化产业对南沙GDP的支持。汽车城中的发展用地不需要三类工业用地。 建议,将现有化工产业建设成旅游+产业形式,逐步让化工企业退出南沙,南沙应该是发展科技、金融、而不是靠传统高污染、高能耗产业。

采纳

本次规划调整拟将小虎岛北部由原化工产业区调整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区,符合上层次规划要求,也与意见建议相符合。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