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广州南沙新区南沙湾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N0506管理单元局部调整批前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7:01: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7日(共30天)期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对《广州南沙新区南沙湾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N0506管理单元局部调整批前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3条有关意见建议。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

单位和人员

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1

市民

增加居住用地不太利于周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建议慎重考虑。

不采纳

四号线建成运行及近期产业落户将吸引较多人口进入,增加居住用地能够满足日渐增加的居住需求,有利于职住平衡。

2

市民

看到规划很高兴,说明政府很重视。建议建一些写字楼,这样可以在附近上班;还要建一个三甲医院,附近居民看病方便。再建一些优质的中小学校,这样就完美了!

不采纳

DN0506018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务用地(B2)兼容新兴产业园用地(M0),即包括了商务办公(写字楼)功能。同时,项目周边已规划商务、医院、学校等相关公服配套用地。

3

市民

建议建筑高度不增高,保持48米的限高。过高的建筑高度会产生更严重的屏风效应。而且过高的建筑与周边环境不相容。不能盲目提高容积率而去增高楼高,而是从整体规划去做。先把基础配套做好。不然干把容积率提高,建了高楼,配套没有跟上,导致房子空置,那么最后就是空城。最后只是建了楼而没人住。

不采纳

经过景观分析,建筑高度提升对主要景观视线基本无影响。经核查,居住建筑面积增加后相关公建配套能够满足要求。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