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DW0301-06、DZ0303-04)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3:12: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5月15日-2019年6月14日(共30天)发布了《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DW0301-06、DZ0303-04)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征询意见公示》,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得到了相关企业和市民的关注,现就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集到的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单位和人员

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市民

加工制造区定位符合区域发展的趋势,特别是大湾区背景下南沙的定位。建议加工制造业区块进一步考虑为该区人才和工人提供生活配套设施,如学校社区服务和人才公寓蓝领等

采纳

规划充分考虑到了人才和市民工作生活需求,在红莲大桥万新大道交叉口两侧地块布局了中小学、商业、居住等公共服务设施。

市民

万十涌两岸规划为公园用地,现状两岸现状居民搬迁安置应统筹考虑安排。

采纳

规划充分尊重现状村庄情况,并结合区块开发建设和周边镇街城镇化发展,统筹安排万十涌两岸村庄,近期将保留现状村庄,远期按照整体搬迁、集中安置进行布局。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