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南沙区黄阁镇大塘村更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必要性征询意见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03:19: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7月5日至7月14日期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依据《行政许可法》《广州市城乡规划程序规定》等规定,对《南沙区黄阁镇大塘村更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必要性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邮箱、信函、网站等渠道共收集意见1条,内容为对大塘村城市更新改造方式的建议,予以采纳。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反馈方式具体意见是否采纳意见采纳情况
1电子邮箱1.大塘村更新非常有必要!黄阁镇成了南沙中心城区的最大的城中村了,不早改造,以后会更麻烦更困难。未来南沙街及东涌(庆盛)发展起来了,大塘片区的改造只会更难。全部采纳正在组织编制《南沙区黄阁镇大塘村更新改造片区策划》,大塘村申请以全面改造方式进行旧村更新改造。
2.强烈要求全面改造!微改造只会事倍功半,且效果不佳(房子过于破旧,违建较多),将问题和困难延后而已。为何公示的示意图中间最大片区DG1104地块改造后还是乡村建设用地?这是只进行微改造的意思吗?
3.如果只是微改造,则建议强化麒龙中路、大西街、东里大街、莲溪大街的历史文化、历史建筑和历史特色,打造黄阁步行街。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