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南沙区南沙街东井村(DN0402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征询意见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4:1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1月06日至12月05日期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依据《广州市城乡规划程序规定》(市政府令第59号)第十一条“……控制性详细规划、村庄规划和政府组织编制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在报送审批前,除国家规定需要保密的情形外,组织编制机关应当公开展示城乡规划草案,征询公众意见。规划草案的公开展示时间不少于30日……”的要求,对《南沙区南沙街东井村(DN0402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邮箱、信函、网站等渠道共收集意见1条,内容为咨询是否考虑防洪措施,予以采纳。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方式

具体意见

是否采纳

意见采纳情况

1

电子邮箱

东井村这边,我们靠近旁边的山,离山很近,南沙夏天经常会下很大的暴雨,雨水从山体流下到村里面,有时候就会水浸,现在有管部门有没有考虑过这个情况呢?

采纳

方案已考虑防洪及海绵城市设计。方案规划沿山排水泄洪沟,同时增加调蓄水域面积,居住组团内部3处水域相连通,总面积近10000,并由地下暗渠通往英东大道北侧河涌,具有一定防洪调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