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珠宝文化旅游小镇启动区(DC0201、DC0202、DC0205、D/0206、D/0605、DC0606、DC070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7 17:44:2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日至12月11日期间,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进行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珠宝文化旅游小镇启动区(DC0201、DC0202、DC0205、DC0206、DC0605、DC0606、DC070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征询意见公示,期间通过邮箱、信函、网站等渠道共收集意见1条,内容为建议设置商场等公共设施,予以采纳。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方式

具体意见

是否采纳

意见采纳情况

1

电子邮箱

尊敬的区部门及镇部门领导:
     
我是东涌镇鱼窝头村村民。听闻东涌镇准备进行控规调整,非常希望借这一次机会多规划一些商场,因为村周边购物的地方太少,平时要跑很远的路去番禺或者去万达才行,很不方便。

                                 

采纳

本次规划已设置区域级-街道级-社区级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了商业设施,具体布局如下:

1、南涌村片区规划集中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可满足未来商场设施的建设需求;2、沿南涌村濠涌两侧,鱼窝头村沿骝岗水道南侧规划布局2条具有岭南水乡特色的商业街区;3、根据《广州城乡规划技术规定》,按居住建筑面积11%配套公服设施用地,其中包括肉菜市场、超市等商业服务设施,能够满足居民未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