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建议广州市实行产权证电子化等问题

受理编号: GZ19102500221 来信标题: 建议广州市实行产权证电子化等问题
分  类: 确权登记 来信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自2018年始,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开展了房产证电子化进程,大大节省了资源与市民的时间。以前的纸质产权证耗费人力物力,也容易损坏和遗失,更有人造假!而房租交易等唯一条件就是要正本纸质的产权证!此法严重落后,不知广州市作为全国先进国际化大都市,何时能执行产权证电子化呢?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处理日期 : 2019年12月03日

  经核查,现函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建设“数字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互联+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目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将“不动产权证书电子证照化”纳入下一步改革优化计划,我中心将按市局统一部署要求,加快研究推进,尽快实现《不动产权证书》电子证照化。

  此复。感谢您对我们中心工作的支持!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