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热点回应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19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3:5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于2019年3月对外发布2019年广州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市土地开发中心根据供应计划中部分经营性用地,编制了《2019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

本次蓝皮书中共收录123宗土地,其中商品住宅用地节选了54宗,主要分布在荔湾、番禺、花都、增城、白云空港经济区等区域;商服用地49宗,主要分布在金融城起步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白云新城商务区;产业用地9宗,主要位于白云区;医疗卫生等公共设施用地11宗,覆盖天河、荔湾、白云、海珠、黄埔、番禺、花都、南沙、从化等区。此次蓝皮书的发布采取网上及电子版本发布,社会公众可通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官方网站下载或向市土地开发中心领取电子光盘的方式获取。市土地开发中心办公地址为豪贤路193号19楼1908室,联系电话:83908033、83908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