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彭高峰书记带队前往水荫南社区开展“五带头 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7:00:2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6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彭高峰同志带队前往水荫南社区开展“五带头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形式,详细了解加装电梯、垃圾分类、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社区的诉求,给予政策指导,提出了解决疑难问题和相关诉求的实现路径。

在水荫南社区居委会,彭高峰书记一行与社区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关于加装电梯、规划用地、产权确认、社区活动中心微改造等方面的诉求,即时为社区诉求提供了具体的服务引导;对涉及需要多方协调、短时间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认真做好了记录备忘,明确了后续推进计划及对接方式。通过座谈,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分局与街道社区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以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导向,共同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座谈会结束后,彭高峰书记一行前往社区垃圾定点投放点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细致询问了投放点设置数量、投放时间规定、垃圾分类与收运和异味处理等具体情况,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政策的宣传,根据垃圾的类别引导居民投放准确的垃圾桶。

“五带头先锋行”活动包括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带头参加党建活动、带头参加专项整治、带头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带头为基层治理献一策。本次活动聚焦为社区排忧解难、提供专业意见建议、参与垃圾分类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纾解民困,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群众水平、密切了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对推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职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回社区开展服务具有示范作用。

市城规中心、建管处、越秀区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