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获加装电梯业主肯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5:40:0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使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住宅业主尽早享受加装电梯便民利民措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努力不断优化加装电梯报建指导服务,提升加装电梯审批效率,做到靠前指导、提速审批。

       近日,天河区天河南一路116号住宅楼业主代表专程送来了一面锦旗。在该栋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办理规划审批的过程中,经办人员全程耐心指导业主完善报建资料和设计方案,经办人员所展现的专业素养和工作作风获得了业主的理解和配合,从而确保了该栋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审批事项的顺利推进,实现了首次入案即进行批前公示,二次入案即领取建证的高效审批。加装电梯业主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及其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水平和高效的审批效率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接下来,天河区分局将继续坚持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总结如何使指导更有效,如何使流程更优化,如何使审批更高效,如何使群众更便利,全力推进好加装电梯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