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诚挚为民服务,竭力扫除障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6:47:3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于2017年12月14日核发天河直街108号住宅楼增设电梯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于2018年收到该住宅楼业主调整增设电梯工程设计方案的申请。经审查,送审方案需全体业主同意,但该住宅楼部分业主已发生变更,需重新征求新业主意见。

  经多次与相关业主面谈及电话沟通,天河区分局发现涉及变更单元的原业主对产权变更情况毫不知情,存在不法行为的嫌疑。为做好增设电梯工作,支持业主解决垂直交通问题,天河区分局积极协调天河南街道办事处、区退伍军人事务局及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指导并协助该住宅楼业主征求新业主的同意。2019年10月15日,天河区分局会同上述单位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会议室接待了相关业主。经充分讨论,与会单位当场研究决定解决方案,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通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该住宅楼业主于2019年12月就送审方案成功取得新业主同意。目前,该增设电梯工程设计方案已通过审查,正在按程序组织开展下一步工作。

无标题.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