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金锋巡视员到市房地产测绘院 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7:40:0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黄金锋巡视员到市房地产测绘院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金锋巡视员先后检查了门岗体温检测、办公场所消毒、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台账等以及防护口罩、消毒物品等防护用品的储备和使用情况。

    黄金锋巡视员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嘱咐在场干部职工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同时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局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建立相关制度和措施,要有预案,继续做好宣传引导、消毒防疫、健康防护、隔离治疗等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测绘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在疫情结束后,要全力将工作赶上去,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尽可能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得到.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