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再推优化审批流程措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8:5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3月16日下午,合景泰富公司代表给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送来“不忘初心为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对规划资源部门在疫情期间高效为其办理规划审查等业务表示感谢。

  近日,合景泰富公司在申请办理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采取优化审批服务的有关措施,主动为其出具了规划审查意见,以此作为其办理基坑开挖临时施工复函的依据,确保其有条件“拿地就开工”,有效促进了项目的动工建设。

  疫情期间,为切实解决企业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增城区分局与增城区住建局联合制定了《增城区关于优化项目规划建设审批流程的通知》。该《通知》围绕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量、简化审批流程、放宽办理条件、推行建立承诺诚信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优化项目规划建设审批流程十条措施,以此建立优化审批的长效机制,以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来减少疫情对企业的不良影响。

(送锦旗).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