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贴心解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1: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增城市惠百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向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了“热情服务态度好 为企解忧效率高”的锦旗,对该中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表示衷心的感谢。

3.jpg

增城惠百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

  3月23日,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专窗工作人员接到增城市惠百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融资放款问题迫切要办理170套不动产抵押的需求。由于企业申请材料准备仓促且受理时间临近下午下班,企业专窗工作人员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积极安排人员予以帮助,主动延长服务时间,在规定办公时间结束后予以受理、审核和发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相继推出“暖企9条”措施和联合住建部门推出优化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审批服务10条措施,减少疫情对企业的不良影响,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区分局工作要求,坚持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开设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