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便民 暖企 番禺区分局获赞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0:3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番禺不动产登记中心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有效化解群众分散办证、来回奔波等问题。对于个别前往现场办理业务确有困难的群众,该中心还主动上门服务,4月22日,邵女士到番禺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咨询房屋继承登记办理程序,获知办理指引后,邵女士却面露难色,原来,邵女士的侄女裴女士亟需继承一处房产,但其目前因病住院,不便前往中心办理不动产继承登记手续。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委派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裴女士办理继承登记面签手续。当天上午,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裴女士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依次在不动产登记申请表、问询表等文件上摁了手印,十几分钟就完成了继承登记手续。裴女士对窗口工作人员优质、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为群众上门办理不动产登记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番禺区南村镇员岗村、新基村的500亩项目由14个分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331205平方米,项目包含住宅、商业、公建等多种类型建筑。为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番禺区分局主动对接,多次组织沟通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规划报建问题,近日顺利核发了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有效缓解了企业建设工期压力,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得到企业的肯定和称赞,4月24日上午,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给番禺区分局送来一面“齐心协力抗疫情 高效审批助发展”的锦旗,感谢该局主动服务为其解决了难题。

企业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