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扎实完成三调试点更新图斑提取上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17:10:3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经连续多日奋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顺利完成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三调变化图斑提取上报工作。

  一是严守防疫安全底线。第一时间向三调作业单位、监理单位、区级成果检查单位等涉及白云区三调工作相关企业和单位传达防疫情况、防疫要求、复工复产政策,督促在思想上深刻认识疫情危害和防控要点,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在行动上落实、落细、落小防控预案、场所消毒、防疫零报告等措施,并捐赠了防疫物资,切实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底线。

  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在确保数据保密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创新组织作业单位采取通过在线考核、远程办公、轮流上班、分散作业等方式,统一作业标准,化整为零做好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图斑提取工作,做到防疫、调查两不误。

  三是全面管控成果质量。始终坚持为国调查的初心、以三调“二上”数据库为基础,全面收集影像数据、用地报批、建筑管理、城市更新、违法用地等用地管理信息,综合判定地块变化情况,严格实施“三调作业单位自检+监理单位抽检+区级成果检查单位检查+规划和自然资源区分局督导”四级质量管控机制,确保实事求是提取变化图斑。


白云区42_调整大小.jpg

  集中会审三调更新图斑

 白云区423_调整大小.jpg 

  外业核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