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线上直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深化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宣讲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7:30:0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深度了解不动产登记政策,方便企业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组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专题培训24场,制作宣导材料7种,发放宣导材料约4万份。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51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广州市深化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举措进行宣讲培训。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陈健玲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市不动产登记机构主要情况,接着对2018年以来我市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举措进行梳理总结,从“全面提升企业办事效能”“全面优化便民服务质量”“全面加强信息公开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果。最后,陈健玲副主任播放了《优化营商环境一问一答》视频,该视频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登记问题、重点改革措施和创新服务举措进行详细解答,方便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相关改革内容。

 

  该直播培训共计3331人观看,企业群众纷纷留言点赞,效果明显。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内训外宣,开展服务对象宣讲培训及交流座谈,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

  感兴趣的企业和群众可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进行视频回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