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荔湾区分局主动对接实地解决城中村改造难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1:35:3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荔湾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主动作为,加强与街道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城中村改造。2020年5月26日,荔湾区分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到茶滘街召开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就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国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首先听取了茶滘街关于茶滘村更新改造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意见后的反馈情况,以及需要支持事项情况说明。针对公示反馈意见荔湾区分局进行了业务指导,指出要及时回应村民关切,做好沟通解释和维稳工作,在设计规划调整方面,要严格按程序办事,注重改善人居环境,维护村民合法利益。

  会议还听取了葵蓬联社关于旧村改造项目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介绍,荔湾区分局对葵蓬旧村改造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配合区住建局,尽快做好数据成果确认,并同步指导编制片区策划方案。

  下一步,荔湾区分局将继续加强对街道、联社旧村改造工作的指引和协助,全力推动旧村改造早日取得实效、早日让群众受益。

增加1.jpg

  荔湾区分局与茶滘街进行座谈交流

增加2.jpg

  荔湾区分局与葵蓬联社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