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荔湾区分局:首席服务官深入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6:05:3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近期面临的发展难点问题,促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2020年6月1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党组书记刘扬彦同志作为首席服务官带队到挂点企业广东省华大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领导层进行了座谈。

  荔湾区分局一行人先后现场察看了该公司荔湾大院现有经营场所、住宅区域、停车场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荔湾区分局详细听取了华大物流关于目前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报建审批等方面问题,并就其提出的外立面整治、加装电梯、仓库改造、修建立体停车场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给予了政策指导。刘扬彦同志表示将切实履行好服务官职责,对于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协调事项,会主动沟通协调有关单位,共同服务好企业需求,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1.jpg

图: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到华大物流进行现场考察

2.jpg

图: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与华大物流座谈了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