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大力推进凌塘村留用地选址落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08:59: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主动对接、解决问题,推进凌塘村留用地快速选址落地。一是现场踏勘,查看地块现状及周边建设情况,查清地块的历史审批情况,结合现行规划,提出多个选址方案比选;二是多次协调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凌塘村,落实规划选址方案及红线范围;三是积极主动指导村备齐入案材料,确保快速通过审批。

  近日,天河区分局向凌塘经济股份联社核发村留用地《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落实凌塘村约1.3万平方米留用地指标的用地选址,至此凌塘村未兑现的留用地指标已全部落地。

  下一步,天河区分局将积极做好跟进,指导凌塘村办理后续用地手续,助力村经济发展,推动天河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